【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專技 - 藥劑學(包括生物藥劑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3 依中華藥典,注射劑玻璃容器之侵蝕程度的檢驗是測定自玻璃中釋出的那一種標的?
(A)酸量
(B)鹼量
(C)固體量
(D)塑化劑之量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張凱越 大三上 (2018/12/22)
玻璃容器試驗法   (中華藥典)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3F
滴水之恩湧泉以報 堅持不販 大一上 (2020/04/03)

歷屆都有些前人的口訣、整理,自行去參考

43 依中華藥典,注射劑玻璃容器之侵蝕程度的檢驗是測定自玻璃中釋出的那一種標的?
(A)酸量
(B)鹼量
(C)固體量
(D)塑化劑之量 .

編輯私有筆記及自訂標籤專技 - 藥劑學(包括生物藥劑學)- 100 年 - 100-1-藥師-藥劑學(包括生物藥劑學)#9958
答案:B

50 依中華藥典第五版,注射劑玻璃容器之檢驗是測定何種溶劑對玻璃的侵蝕程度?
(A)水
(B)酸性溶液
(C)鹼性溶液
(D)酒精 .

編輯私有筆記及自訂標籤專技 - 藥劑學(包括生物藥劑學)- 100 年 - 100-2-藥師-藥劑學(包括生物藥劑學)#9957
答案:A

36.中華藥典第六版法定注射劑玻璃容器試驗法不包含下列那一項?
(A) 水侵蝕度試驗
(B) 硬度
(C) 可溶性鹼釋出試驗
(D) 透光...


查看完整內容
4F
yuyu 高三下 (2020/06/20)

口訣:玻璃(玻璃容器試驗)心職員貪睡輕視(水侵蝕)(砷)(鉛),曝光(透光度)後(可溶性鐵離子)定減少釋出(鹼釋出)名額

43依中華藥典,注射劑玻璃容器之侵蝕程度的檢驗是測定自玻璃中釋出的那一種標的?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