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線上測驗
登入
首頁
> 最新資料
最新資料
瀏覽最新的試卷、試題和詳解,掌握最新考試資訊
最新科目
食品安全與衛生法規
捷運◆會計審計法規與實務
捷運◆企業管理及公共行政及運輸管理
最新試卷
115年 - 115 高等考試_三級_工業設計:工業設計概論#142160(4題)
115年 - 115 高等考試_三級_技藝(選試陶瓷)、技藝(選試染織):藝術概論#142159(4題)
115年 - 115 普通考試_地政:土地法規概要(包括土地登記)#142158(4題)
115年 - 115 高等考試_三級_技藝(選試陶瓷)、技藝(選試染織):美學#142157(4題)
115年 - 115 普通考試_園藝:果樹與蔬菜概要#142156(5題)
115年 - 115 普通考試_航海技術:航行設備概要#142155(5題)
115年 - 115 普通考試_文化行政:本國文學概要#142154(4題)
115年 - 115 普通考試_原住民族行政:臺灣原住民族歷史與文化概要#142153(4題)
115年 - 115 普通考試_交通行政:交通政策與行政概要#142152(4題)
115年 - 115 普通考試_水土保持工程:水土保持概要(包括植生工法)#142151(4題)
最新試題
複選題60. 關於金屬澆鑄,下列哪些做法有助於提高鑄件的質量?(多選題) (A) 使用預熱的模具進行澆鑄 (B) 澆鑄前對熔融金屬進行除渣 (C) 盡量使用低溫熔融金屬進行澆鑄 (D) 控制澆鑄速度以防止氣泡生成 (E) 在澆鑄過程中隨意更改金屬的流動方向
複選題59. 關於金屬熔解和澆鑄過程,以下哪些說法是正確的?(多選題) (A) 熔解金屬應控制適當的溫度以避免過度氧化 (B) 澆鑄過程中應使用冷卻劑來加速金屬固化 (C) 熔爐內的金屬應保持清潔,避免雜質混入 (D) 使用耐熱容器來儲存和轉移熔融金屬 (E) 澆鑄後應立即對鑄件進行熱處理
複選題58. 關於端面與外徑車削的安全操作,以下哪些措施是必要的?(多選題) (A) 操作前檢查機床是否正常運行 (B) 確保所有切削工具和夾具適合使用的工件 (C) 未經許可使用機床 (D) 定期檢查和更換機床上的安全防護裝置 (E) 在任何情況下都避免穿著寬鬆的衣物和首飾
最新申論題
4. RNA interference (5分)
3. Somatic mutation (5分)
2. TA vector上常見之lacZα 是如何作為reporter gene?(5分)
最新課程
常用中藥
講師:
yu
簡介:
收錄97-2~115-1的常用中藥題目(有些是有出現在選項中)
【矮袋鼠共筆】小兒物理治療學|考試筆記/題庫
講師:
矮袋鼠(114-2已上榜!)
簡介:
此考科包括心肺、小兒物理治療學,本課程僅包含小兒物理治療專科 -- 完整筆記(PDF檔)及阿摩組合包/詳解卡/V...
小特教師甄試
講師:
你好湯姆
簡介:
包含歷屆試題整理與筆記
最新主題筆記
企業型政府的十大原則
課程:
徐喬-經濟學(資料太多優化中)
章節:
Ch17.市場失靈
大政府
課程:
徐喬-經濟學(資料太多優化中)
章節:
Ch17.市場失靈
運輸系統管理
課程:
徐喬-經濟學(資料太多優化中)
章節:
Ch17.市場失靈
最新討論
45.一輻射作業人員在一次意外中吸入某一放射性物質年攝入限度(ALI)的五分之一(此ALI值 由約定有效劑量之劑量限度導出),試問該人員在該年尚可接受多少毫西弗的個人等效劑量 (Hp(10))? (A)10 (B)20 (C)40 (D)400
59. 為了減少β粒子在塑膠瓶內產生制動輻射之影響,瓶外應包覆何種特性之材料作屏蔽? (A)高原子序物質 (B)高含氫物質 (C)低原子序物質 (D)低原子量物質
2 下列何種情況是非屬於近親禁止結婚之規範範圍? (A)與離婚後無依無靠之前小姨子结婚。 (B)與終止收養後之前養女結婚 (C)與自己兒子離婚後之前媳婦結婚 (D)與叔叔死亡後孤苦守寡之叔母结婚
1 腦下垂體腫瘤病人接受經蝶骨腫瘤切除術後第 4 天,持續有流鼻水、頭痛現象,下列處置之敘述何者正確? (A)手術傷口是在頭部頂葉及顳葉處,須每日給與換藥 (B)給與減少流鼻水藥物,以免咳嗽造成顱內壓升高 (C)教導病人不要擤鼻涕,目前不宜下床活動 (D)可從鼻腔進行抽吸,以促進呼吸道暢通
2 有關阿茲海默症(Alzheimer’s disease)的病因病理,下列敘述何者正確? (A)初期主要侵犯海馬迴,呈現腦迴擴大、腦室萎縮 (B)神經纖維糾結與神經斑塊是疾病的典型變化 (C)腦中乙醯膽鹼濃度增加 (D)腦中正腎上腺素和血清素分泌增加
180 機關辦理採購,得於招標文件中規定優良廠商應繳納之押標金、履約保證金或保固保證金金額得予減收,其額度以不逾原定應繳總額之 (A)25% (B)50% (C)75% (D)60%為上限。繳納後方為優良廠商者,不溯及適用減收規定;減收後獎勵期間屆滿者,免補繳減收之金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