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下列哪一項有關自然情境或環境教學法(milieuteaching)的敘述是不正確的?
(A)使用於語言教學為主
(B)教學環境需經過結構化的設計
(C)強調學習結果的類化
(D)以上皆正確。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Angus Chen 大一上 (2012/04/15)
自然情境教學是隨機.....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Ying-ya Chen 高三上 (2014/03/13)
WarrenKaiser1988年提出「自然環境教學法」,又稱環境教學法,是各種自然語言介入方式的統稱。強調在「自然的教學環境」中進行教學,以「功能性的內容」為教學的重點,幫助學生產生「自發性學習」「類化學習」的興趣與行為,以達到語言自種學習的一種教學模式。簡言之,自然環境教學法是一種非結構化或低結構化的語言教學法,教師利用自然情境中產生的對話,將目標語言結構或溝通行為融入互動的過程中,以學童的興趣或注意焦點決定語言介入的活,而溝通互動的相互回應即是增強物。
5F
要加油,你也會考上! 高一下 (2015/05/19)
小美是重度障礙學生,個性害羞,不曾主動和人打招呼,有口語模仿能力。林老師 為增加她主動和人互動的行為,下列哪一項是採用自然環境教學法(milieu teaching)中的隨機教學(incidental teaching)策略? 
(A)每次看到小美,老師先提示:「說,嗨!」 
(B)持續站在她面前,用等待提示小美說:「嗨!」 
(C)每次看到小美,就提示她:「小美,看到老師要說什麼?」 
(D)不論小美看到誰,就提示她:「小美,妳要不要過去和某某某打招呼?」
答案:D
6F
MJ 小六下 (2021/05/13)

以上皆正確也不正確啊 ......@@

3.下列哪一項有關自然情境或環境教學法(milieuteaching)的敘述是不..-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