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師檢定(教檢)◆特殊教育(身心障礙組)◆課程教學與評量(舊名:特殊教育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小美是重度障礙學生,個性害羞,不曾主動和人打招呼,有口語模仿能力。林老師 為增加她主動和人互動的行為,下列哪一項是採用自然環境教學法(milieu teaching)中的隨機教學(incidental teaching)策略?
(A)每次看到小美,老師先提示:「說,嗨!」
(B)持續站在她面前,用等待提示小美說:「嗨!」
(C)每次看到小美,就提示她:「小美,看到老師要說什麼?」
(D)不論小美看到誰,就提示她:「小美,妳要不要過去和某某某打招呼?」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要加油,你也會考上! 高一下 (2013/05/31)
那請問四選項是這樣嗎??(A)每次看到小美,老師先提示:「說,嗨!」  >>示範(B)持續站在她面前,用等待提示小美說:「嗨!」  >>時間延宕(C).....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0F
106特教應屆正取感謝阿摩 高一下 (2016/12/08)
自然情境教學法1.示範2.指令示範-講不...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1F
106特教應屆正取感謝阿摩 高一下 (2016/12/21)

自然情境教學法

1.示★

2.★★★★-...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2F
Hani ❤️ 大一下 (2020/04/20)

自然環境教學法 (milieu t☆☆☆☆☆☆☆)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小美是重度障礙學生,個性害羞,不曾主動和人打招呼,有口語模仿能力。林老師為增加她..-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