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玲玲是個堅持度高的孩子,做起事來非常投入,任由爸媽叫他休息或睡覺,都不願停 下來,這讓爸媽很困擾。請問下列哪一項策略,適合於玲玲的父母在處理這個問題時 使用?
(A) 讓環境儘量簡單,不要有太多可玩的物品,使玲玲因無趣而自動停止。
(B) 爸媽可與玲玲做一對一的遊戲或多多陪她看書,隨時抓住她的注意力。
(C) 當玲玲做完一件事,爸媽適時的稱讚她、擁抱她,讓她感受到被鼓勵。
(D) 事先給予預警,如「玲玲,長針走到 6 的時候,就要收拾,準備睡覺」。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陳小個 高一上 (2014/03/28)
因堅持度高的孩子,就算只給他.....看完整詳解
3F
陳阿力 高三下 (2015/05/20)
為什麼不可以選B答案呢?
4F
Pansie Huang 高三上 (2016/03/27)
B不能選    是因為  玲玲本為堅持度高的幼兒 =專注度高  ,所以毋須加強她的專注力。

玲玲是個堅持度高的孩子,做起事來非常投入,任由爸媽叫他休息或睡覺,都不願停 下..-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