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4. 曾經提出課程實施的相互調適觀(mutual adaptation)是誰?
(A) 波林(Bolin)
(B) 富蘭(Fullan)
(C) 豪斯(House)
(D) 泰勒(Taylor)


答案:A,B,C
難度: 非常困難
最佳解!
Joy :) 考上國小英語 高三下 (2012/07/03)
Snyder,Bolin,and Zumwalt 的研究指出,教師在進行課程實施時,反應出三種和課程理想/課程計畫/課程目標之間不同的關係。(一)忠實觀 ( fidelity perspective ) → 目標模式這類教師認為課程是計畫性,而且是居於核心地位。因為他們認為這些計畫性的課程是由專家所規劃設計的,而教師的任務就是要儘量忠實完整的講這種課程傳遞給學生。(二)相互調適觀 ( mutual adaption ) → 情境模式這類教師認為課程是設計者與.....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13F
楊竣宇 高二上 (2016/06/12)
補充第四種自然(寫實模式)代表人物:Wa...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4F
Yang 大一上 (2019/04/02)

簡而言之,三位都有提出

富蘭開先例,豪斯深入研究,波林與其他人統整歸納

15F
yoyofan 研一下 (2019/05/29)

富蘭開先例,豪斯深入研究,波林與其...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4.曾經提出課程實施的相互調適觀(mutual adaptation)是誰?..-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