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康美紐斯贊成培養演講士
(A)對
(B)錯誤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天才葉 大一上 (2010/12/14)
坤體良貢獻為後世留下羅馬教育原始史料--演講士學校教育見解教育目的在培養優良的演講士、人生目的在求善、強調哲學的重要性、配合學生.....看完整詳解
9F
日青*已考上*謝謝阿摩!好 大一下 (2016/04/10)
我記得康米紐斯沒有反對,可是也沒有贊成,所以這句話不對。

康米紐斯在《大教授學》一書中提出統一的學校制度,從出生到成年共二十四年;分為嬰幼兒期、兒童期、少年期和青年期共四個階段,每個階段都是六年,學校的名稱分別是母育育、國語學校、拉丁語學校和大學。
他認為每個發展階段和學校都有其本身的特定發展任務,而且每個階段之間又有緊密的關係,即前一階段是後一階段的預備,學生拾級而上,最後實現教育的最高目的。
10F
Nickwei 國三下 (2016/06/15)
經查詢,康米根本沒有提過這點,所以也不會有所謂的支持或反對
11F
Bagel 高三下 (2019/03/18)

馬庫斯·法比尤斯·昆體良(Marcus FabiusnQuintilianus)是一位羅馬帝國西班牙行省的雄辯家、修辭家、教育家、拉丁語教師、作家。

康美紐斯贊成培養演講士(A)對(B)錯誤-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