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師檢定(教檢)◆國民小學◆學習者發展與適性輔導(舊名:兒童發展與輔導)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8. 小輪說:「老師,我覺得剛剛小偉說的意思跟你說的不一樣喔!他的意思應該是指…….」。下列何者最能代表小輪所使用的語言溝通能力?
(A)平行性對話(parallel discourse)
(B)不平行性對話(unparallel discourse)
(C)構詞知識(morphological knowledge)
(D)後設語言察覺(metalinguistic awareness)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ㄒㄧㄨㄋ一ㄉㄇㄨㄊㄉ 高二下 (2016/12/16)
平行談話:描述兒童正在注意的物品與事件或是正在進行的活動。以兒童為中心,描述其正在做的事情或是注意的事物,讓其聽到正確的語言輸入。.....看完整詳解
9F
jodie 高二上 (2019/05/02)

平行對話(談話)

描述兒童正在注意物品與事件或正在進行的活動

例如:兒子在吃水果,(治療師)可說:小明正在吃水果


構詞知識:說明型態和語言系統中其他部門的互動。

10F
jjjjjjjjjjj 大三下 (2020/03/02)

平行性對話:描述兒童的行動

11F
我要當正式老師 大四上 (2022/01/05)

語言教學技巧如下:
1. 仿★(...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8. 小輪說:「老師,我覺得剛剛小偉說的意思跟你說的不一樣喔!他的意思應該是指…..-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