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性向與處理交互作用」主要在說明?
(A)學生的學習時間和學習成就的關係
(B)教學環境和教學態度的關係
(C)學生智能和教學方法的關係
(D)教學方法和學習成就的關係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陳琇絹 國三上 (2012/06/19)
由柯隆巴(Cronbach)提出。 其理論大意如下:教育措施(如教 材及教法)之選擇須視學生的性向(如智力高低)如何.....看完整詳解
9F
106考上新北市正式教師! 高三下 (2016/12/05)

由柯隆巴(Cronbach)提出。其理論大意如下:教育措施(如教 材及教法)之選擇須視學生的性向(如智力高低)如何而決定。因此,不同性向(apitude)的學生,必須給予不同的教育措施(treatment)方能達到最大的教學效果。


33.柯隆巴(L. J. Cronbach)提倡教學應該要適應個別差異及符合因材施教的基本精神,故教學法要 和學生的什麼相配合? 
(A) 性向 
(B) 興趣 
(C) 態度 
(D) 成就

答案:A[編輯]
10F
Lizzz 高三下 (2019/11/09)

克隆巴哈(L.J. Cronbach)、司諾(R.E. Snow)   性向與處理交互作用(ATI)

不同學習性向、智力、興趣的學生,教師應予不同的教學方法,也就是所謂的因材施教。

11F
煙卷捲走我的愛 高三下 (2020/03/29)

aptitude 拼錯了 XD

「性向與處理交互作用」主要在說明? (A)學生的學習時間和學習成就的關係 (B..-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