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翊唷考取四等行政警察心得分享

翊唷成功心得分享



考上年度:2016
考上何種考試:四等行政警察
使用阿摩多久:6個月
阿摩最大特色:最大的好處就是寫錯下面有高手解答!!!
送給大家一句話:成功的路並不壅擠,因為堅持的人不多


小弟今年有幸考上,是因為我去年11/4號退伍,之後在餐廳工作,後來有一天突然看到警友會的一個警察,我想他都能考上我會考不上。於是今年2月開始全職準備,當然我高中職的,功課也是很爛,吊車尾的那種差不多,我都行了你一定也行。我是自修的不過我的方式是有點速成班,適不適合就看個人了。

國文:選擇題10題投資報酬率不高選擇吃老本
公文:考前一個月才背格式,練習寫
作文:這個我個人是直接背一篇不錯的文章,我覺得背名言佳句太慢了,在考試的時候還要再想有點太慢了,於是我網路找了一篇文章,至於文章我就不提供了,我找那篇是通用的工作,生活,感情,什麼都可以扯到的。

憲法,法續,行政法:我是書先看過筆記做完,大概2-3遍,就從阿摩開始循序漸進慢慢的練考古題。
把阿摩當作線上遊戲在玩,循序漸進寫完,寫歷屆考卷,反正不管什麼考試只要四等我就去寫,寫完在洗掉紀錄重新寫一遍,我還因為這樣在弄了一隻帳號一樣寫到大學生,寫到融會貫通,別人一遍就會,我多做幾遍我也會。

刑法:該背的條文還是要背,一定要用三皆理論!!!而且要每天練筆,推大小百合的書,超好用。還有一個FB叫王元的老師,每個禮拜都出一題,我那時候不管是不是他出的我都寫完拍照傳給他請他幫我改,煩爆他。

英文:不多說了我都沒有看。

之前看到上榜文成功的路並不壅擠,因為堅持的人不多。送給準備的人

信阿摩得金榜!!!

國文分數61
憲法:76
法續:68
行政法:90
刑法:50
英文:26

平均:61.8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