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輪機阿翔考取航海人員測驗心得分享

輪機阿翔成功心得分享



考上年度:2024
考上何種考試:航海人員測驗
使用阿摩多久:1年
阿摩最大特色:可以針對錯誤的題目做總複習,增加錯題印象,並且可以妥善的安排每天的學習進度,一天進步0.1
送給大家一句話:不管你們現在處在什麼樣的困境中,只要你們努力、相信自己,就一定能夠取得成功!


Yo,各位考生!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考試心得,特別是在利用阿摩線上測驗的過程中所得到的收穫。

首先,我要說的是,阿摩線上測驗真的是一個超級強大的工具!我每天只用花5小時的時間讀書,再加上每天做8次考古題,就能夠很有效地掌握大量知識。以前我總是覺得學習好辛苦,但現在有了阿摩,感覺輕鬆多了!它讓我有了學習的節奏感,也能夠更有針對性地補強薄弱環節。

但是,考試前還是有一陣子非常緊張。總覺得自己準備得不夠充分,每天都在擔心,担心考試會不會考到自己沒準備好的題目。那時候的心情就像壓力山大,但是我還是堅持下來了。

終於,考完試之後,真的是一種苦盡甘來的感覺!當我知道我成功考取了航海人員測驗一等管輪的資格時,心裡真的是高興到不行!那種成就感簡直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對了,忘了說了,其實那天考試的時候,我一開始還有點擔心。但我想到了我平時的努力和準備,以及阿摩測驗帶給我的信心,我就知道一定能克服一切困難!

最後,我想對各位考生們說一句話:不管你們現在處在什麼樣的困境中,只要你們努力、相信自己,就一定能夠取得成功!記住,每一分的努力都是值得的!加油,夥伴們!未來就在你們的手中!


上傳的檔案

檔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