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min00436考取高雄市111年度國民小學教師聯合甄試心得分享

min00436成功心得分享



考上年度:2022
考上何種考試:高雄市111年度國民小學教師聯合甄試
使用阿摩多久:兩年
阿摩最大特色:用阿摩做題目超方便,隨時隨地都可用(等車、排隊、餐廳等餐點、開會...),很低調不易被發現在偷偷用功,還可以知道網友分享的相關知識,知道大家都一起在努力,也可以更有動力!!!
送給大家一句話:拿出破釜沉舟的魄力,就能夠金榜題名!!!


1.筆試
課餘時間會背英文或看國語的國學常識(比重不重,就不會放太多心力)
每天都會用阿摩做題目,先從近幾年的考古題做起,錯題會直接用手機截圖(用軟體直接把網友分享的留言跟題目拼起來,如附檔一),考試當天就看這些複習,也不用帶一堆書,超級方便


2.口試
口試可以找校長或有當過口委的老師幫忙指導
先網路找網友分享的題目,整理一下類別ex班級經營、輔導、親師溝通…,平常有時間就寫個擬答(要有架構,請參考勝忠老師的附圖),最好要加入實際教學方式回答(今年台中口委每題都請我用教學經歷回答)


3.試教
試教找一兩位老師指導,最好是近期考上的老師,或當過口委的老師幫忙(不要找太多人看,每個人著重的點會不同,找太多人會搞死自己…)


上傳的檔案

檔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