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pstk考取不動產經紀人心得分享

pstk成功心得分享



考上年度:2023
考上何種考試:不動產經紀人
使用阿摩多久:3個月
阿摩最大特色:省下收集歷屆試題的時間,可以線上多次練習。
送給大家一句話:天道酬勤


當初開始準備不動產經紀人考試時,因為自己非本科系也沒有相關經驗,所以一開始熟悉法條就花了不少時間,除了報名課程以外,還自己買參考書自修,等到各科的熟悉程度到一定階段後,就開始使用阿摩平台的模擬試題功能做大量的練習,因為不動產經紀人考試有一半的分數是選擇題,加上法條固定的情況下,歷屆考試中選擇題的題型跟內容有一定程度的重複,所以將歷屆試題做熟悉就成為上榜很重要的一環。

阿摩平台完全可以滿足練習考古題的需求,傳統的紙本若作答就只能使用一次,若要頻繁的練習就需要影印大量的紙本,阿摩平台這種線上練習的模式可以省下很多的紙本影印、而且電腦跟手機都可以使用,通勤或者是出門在外的時候很適合抓時間好好練習。

不動產經紀人的考試有一半是選擇題、另外一半是申論題,對於經紀人考生來說申論題的難度偏難,所以往往需要花更多的時間擬答,此時選擇題就不能花太多的時間作答,也因此更凸顯考古題熟悉程度的重要。

112年的不動產經紀人考試由於前一年錄取率偏高、所以112年的難易度理論上會偏難,放榜後果然是12年錄取率最低的一年,但是我很幸運第一次嘗試就成功考試合格,準備的過程中不會輕鬆,但是天道酬勤,你的努力不會背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