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WYS 113-1 PT錄考取物理治療師心得分享

WYS 113-1 PT錄成功心得分享



考上年度:2024
考上何種考試:物理治療師
使用阿摩多久:1年半
阿摩最大特色:互相學習
送給大家一句話:阿摩真的很方便,親做考題、去看解題、理解考題、要有付出,才有收穫!除非您是特優生


有阿摩真好,不然早就上榜了。
我是連續考5年國考,終於第11次革命成功錄取113-1物理治療師,前3年半只看歷屆考古題書籍,每年更新2次買考古題,不知花了多少辛苦錢。
同學建議我使用阿摩看看,因為使用阿摩的同學都早就上榜了。使用阿摩後考了3次,在第4次上榜了。
物理治療師考題要去理解,不是翻翻課本就能考上,早上要工作賺錢和凌晨看考古題。
有了阿摩,看很多學長學姊付出做的題解,才理解考試模式。
我也做了很多題解讓自己加深印象,別人無私幫助自己,我也幫助別人,人人為我,我為人人。
這5年來,我真的夜夜考古題。真的很累。所以我才做題解,是希望您不要像我那麼累。
自從有看阿摩後,理解很多,尤其是骨科。
國考出的題,跟您所認知相反。國考用書也不一致,看哪一本都錯。不然早就上榜了。
物理治療師考題包羅萬象,考古題的解題很多,很多是在,不是本科能找到理解解題。
所以物理治療師國考才會有地板效應。
四大科達60分加總分達60分及格錄取,平衡地板效應,不然錄取人數可能個位數。
付出和收穫是正比的。除非您是特優生,不用看也能考上。
筆記在 WYS 113-1 PT 錄取
上網可查,113-1 物理治療師上榜名單統計,45歲至50歲,1位,就是我。還有一位51歲以上。真的是辛苦錄取。
年輕學子要好好把握家人給您的資源。未來是您自己付出所收穫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