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Melody Wen考取桃園市幼兒園教師甄試心得分享

Melody Wen成功心得分享



考上年度:2017
考上何種考試:桃園市幼兒園教師甄試
使用阿摩多久:101-至今
阿摩最大特色:是自修檢驗自己對題目的熟練及敏感度的最佳利器
送給大家一句話:準備教甄是一條不回頭的路,一路就是衝刺到底。從教保員考試開始,一直用阿摩練習題目,一直到今年上榜為止,每年筆試幾乎都可以靠阿摩的題目練習考過。阿摩的整份試卷練習模式可以幫助我整理出一份考題的出題老師對於考試方向重視那些題型,有清楚的掌握。把錯題記錄下來,反覆閱讀及尋找解析答案,從過程中提升能力!謝謝阿摩一路來的陪伴!


一直以來都用阿摩練習筆試,我都是用整份試卷模式做練習,從最近的年度開始,做幼教專業、教育原理、課程與教學、國語文等題目,每一份都做過,再把不會的題目,每一個解答都詳細的尋找答案,找到後分享在和朋友的讀書會筆記本中。
有時是對某個專家學者的理論感到很有興趣,就會用搜尋題目的方式,例如布魯納的題目用阿摩搜尋出來,看看出過哪些關於布魯納的題型,再加上網路搜尋相關理論加以閱讀,過程中對於這位專家學者就彷彿有感情了!進而下次再出相似的理論,就會感到熟悉。很多時候,題感就是這樣訓練出來的!
我會先把整份試卷閱覽一次,並且把每一份詳解都看過,有個概念,再點選測驗,務必求分數為滿分,這是我的方法,每個人可以尋找自己最適合的方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