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一江考取人事行政心得分享

一江成功心得分享



考上年度:2023
考上何種考試:人事行政
使用阿摩多久:3年以上(含四等上榜之使用期間)
阿摩最大特色:彙整各類考試相同科目的選擇題
送給大家一句話:永遠不要為自己設限


在阿摩這邊受到最大的幫助就是可以不斷刷選擇題,之前四等有幸能上榜,也是在這裡刷了近十年的選擇題,才使自己對選擇題敏感度升高,而這次備考三等的考試仍有部分考科是一半選擇題、一半申論題,因此在阿摩這邊可以刷到相同科目但是不同考試的選擇題,這是我認為阿摩幫助我最多的地方。

個人讀書方式(每個人有不同步調,以下僅供參考):
因為是兼職考生,所以平日專心讀書的時間最多三個小時,假日則讀六至八小時,而因為是做行政職,上班時間如果忙完,若是零碎時間就會開阿摩來刷選擇題,如果空閒時間比較長,就會瀏覽申論題的歷屆試題,然後在筆記本大概列一下大標小標。
各科準備方式都差不多,申論題就以題本練習,先模仿教材的書寫方式,再慢慢發展自己的寫法;選擇題就是不斷刷阿摩,如果有常錯題目,可以用Word建立電子筆記,考前短短的時間還能簡單復習一下。

另外想提醒各位考生,在考前一個月,如果有出新的期刊、修法或時事,都有很高的機率成為考題,一定要好好保握住!
希望大家都能快快上岸,加油!